巧巧縫紉補習班成立至今已三十幾年,造就不少服飾界精英,班老師仍維持設班的旨意,親切、創意、激發腦力,鼓勵學員走出「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麗」彼此加油再加油,竭誠歡迎您的加入。 

  我們涵育著一份濃不開的情愫,藉著這份無形力量,巧巧與學員結合「巧緣」成為良友,再藉著「巧手」的設計來締造學員藝術的美學,溶入「真、善、美」心靈的成就,造就學員有「謀生能力」,營造家庭個性美,更穿出獨一無二的穿衣風格,這就是「巧巧縫紉補習班」設立的宗旨。

 

    巧巧縫紉補習班」為了配合各方的需求,依程度設計不同課程內容,並且依個人需求採取一對一上課方式,個自版本,以符合各類學員之需求,本補習班依個人需求設有下列班別:

 


基礎班:針對好奇或粗略想知衣服概念者或想接簡單代工者而設。

中級班:有點基礎想再深入,又不想太腦力激盪者。

職業班:針對職場金字塔的代表者,想玩創意、DIY或玩激盪再激盪美學。

修改班:想修改家中大小衣者或接粗淺修改者。

特殊班:依個人需求設個人課程,符合個人想要之內容教學。

 

 

 

巧巧縫紉補習班信箱:e0960106430@gmail.com

報名專線:0960106430 可加入LINE